XCD城市人

脚踏实地.XCD每日城市走好品牌之路每一步

XCD,中文名:每日城市,成立于2018年,是每日城市肌肤防护化妆品品牌。XCD始终专注于成分和城市肌肤问题的精研,在广州设立了由一线研发团队组成的皮肤研究院,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国际一线护肤品集团。同时,我们坚持与全球优质原料供应商合作,保证原料上的品质与安全。

品牌定位:每日城市,释放你的肌肤压力。

最近,我的朋友圈被一款叫XCD蛇毒肽祛痘原液妥妥霸屏。我记得这个XCD品牌是大家不怎么听过的新品牌,现如今也算是个护肤界新锐品牌,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也都还不错,这一年,他居然也没有被一些大品牌和后起之秀挤下去。


XCD隶属于广州思迪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,多家美业基金参股的化妆品生物科技企业;背后的科研团队:创美抗衰老研究建立了2400平方米GMPC标准研发室,拥有42位博士,60位生物化工博士硕士科研团队,储备超过500项储备专利技术,拥有32项核心技术,已经通过了7项专利技术。拥有四个化妆品生产基地。 

评论